Friday, November 8, 2013

2013板橋分享會: 我與女兒的自閉旅程

我與女兒的自閉旅程: 療育及其他

內容簡介:
我有一個十一歲自閉症孩子, 從快三歲開始早療, 一直到現在, 都沒有中斷.
早療方法繁蕪龐雜, 希望藉著分享我跟她的成長路, 讓大家認識其中的主要幾種介入方法, 並讓你在計畫自己孩子的療育時有所參考.

課程大綱:
1. 你可以告訴我她有自閉症(ABA)
2. 眼睛裡閃過的光芒(DIR)
3. 飲食的事(生醫)
4. 那漫漫上學路(特殊教育)
5. 療育課的必要(職能語言與其他)
6. 讓我告訴你一幅畫(語言與圖像)

講師學經歷:
西密西根大學組織傳播碩士
曾擔任自閉症基金會, 及人幼工作室所辦活動的講師

相關證書:
DIR初階合格證書
密西根州立大學食品營養短期進修結業證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