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6, 2014

2014公益講座: 恍然想起, 我還有翅膀的時候


恍然想起,  我還有翅膀的時候(微光旅程分享會)

我有女兒, 已經十二年.
簡直不像真的.

一條如果讓我揀擇, 我決無可能踏上的路, 但也是給我莫大, 莫大希望, 莫大惆悵, 遍佈無法言傳之喜樂, 與無可言喻之悲傷的一條路.

唯女兒的確是我當初夢想中的孩子, 有著溫暖的手, 明亮的眼睛, 當有人了解她時那臉龐煥發出的喜悅, 穿透風雨, 讓人相信遠方必有光.

但虛無縹緲的尋光路是多麼漫長, 有時讓你迷惑著到底要往何處去.

於是你漸漸忘記飛翔的事, 忘記風在胸膛裡呼呼響起的感覺, 然後有什麼文字或音樂, 微微從哪裡發出光芒來, 泉水一樣靜靜湧進了你的心.

"不要害怕", 有誰在你身邊輕輕的說, "翅膀會再長出來的."

分享會大綱:
1. 你可以告訴我她有自閉症
2. 眼睛裡閃過的光芒
3. 融化崩塌的時候
4. 療育的必要
5. 你我都經歷過這一切
6. 未來翩然降臨

講師學經歷:
提恩如
西密西根大學組織傳播碩士
曾擔任自閉症基金會, 自閉協會, 及人幼工作室所辦活動的講師

日期: 7/20

主辦單位: 人幼工作室
 
地點: 台北市郵政博物館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